就在剛才 發生了一件事...
由於今早館內有廠商進來幫忙清潔玻璃窗...
所以大門是開著的...
後來有一大群人經過...原本心想他們不會來這邊
結果全部一行人來個甩尾...往館內的方向進來...
當然我要先阻止一下...

我:"不好意思 星期天是下午一點半才開放..."
先生:"不好意思 校長要請校友會的人去參觀蕭萬長資料室 請問能幫我們開一下嗎?"
一聽到校長 還有前校長都有來...
馬上衝到2F拿感應卡 再衝到5F去打開電燈及蕭萬長資料室...
人真的非常多 超過50個吧..
而且還有四五個小孩子...在館內亂跑...
我除了要察看1F大門是否有不相關的人進入之外
還要注意那些小孩子有沒有跑到不能進去的地方...
更要觀看來清潔的工人是否有在清潔...(他們真的很認真)
短短的20~30分鐘..讓我1F~5F來回奔波 累死我也...
大約10:10...校長他們離開
離開前跟我說:"工人這樣清玻璃窗很危險 要我跟館內人員反應一下..."
的確很危險 因為工人只是靠著長梯就爬上2F去清洗玻璃窗...
不知有無辦法去爭取買那種專用的升降機喔...

總之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讓我今天平淡無奇的工作...加了一點刺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