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

但面對這種情形

先聲明

我是對人不對事

如果是其它人發生這種情形

我一定會馬上過去幫忙 關心對方

但由於今天發生意外的是...某個風評不好的館員

所以我就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努力地忍住笑意  冷冷地看著後續處理情形

電動車後方的塑膠籃子壞掉了  某人問哪裡有在賣  我回答:"九九大賣場之類的"

竟然還叫我幫忙買電動車後方的塑膠籃子

不過  俺已經不是以前的俺了

一口回說: "我家附近沒有九九大賣場之類的店"

其實  在嘉北國小附近  大概就有一兩家了

我只是不想幫某人買而已

各人造業各人擔啊....

(不過事後我真的狂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