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被msn的病毒掃到...

我的帳號被用來發送病毒檔  給我好友名單中的人

部分的人有收到訊息  部分的人沒有

收到訊息的人  有人察覺不對  所以沒下載檔案

但也有朋友不小心下載了檔案而中毒

中了毒之後  朋友的帳號又用來傳送病毒檔

一直循環下去...

今天早上  去奇摩知識+找了解決方法

花了一整個上午弄...總算把問題解決...

病毒被砍掉  現在使用msn也沒有問題...

對於收到訊息的朋友們  我很抱歉造成你(妳)們的困擾

而因下載檔案電腦已經中了毒的朋友  我更對不起你(妳)們

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很抱歉...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諒解啊...

我不是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