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  和維志 柏涵去"把錢放在櫃子裡"

歡唱了五小時

喝太多水跟飲料...我跑了10幾次廁所

(誰叫我唱一首歌大概要喝兩三次..來保養我的喉嚨(某個廣告詞!?))

一開始都唱比較簡單的...

力求開嗓&拿到不錯成績

(雖然知道評分標準有待質疑  但分數高一點還是比較好看...)

直到點的餐點出來  吃完後

感覺嗓子開了...

下定決心 好!!

信樂團的歌頓時跑了好幾首出來...

平常不常唱的...也在莫名的自信下都點了出來

"花若離枝"  "到不了"  "我相信"  "圓夢"  "我期待"...等等

前兩首已經降了"鑰匙"(key)  但還是很難唱...

幸好沒什麼破音

而平常常唱的那幾首

"背叛"(我又幫阿丹賺了一點摳摳了)

"新不了情"  "黑色幽默"  "開不了口"  "戀上(另)一個人"...等等

分數都還ok....

表現還不賴  沒什麼太明顯的破音...

只記得一開始還沒開嗓  幫柏涵唱"菊花台"的時候有點破

還有"假如"最後那一小段...(x的...每次都敗在那地方 下次要雪恥!!)

不過...嗯...沒事

以下是成績發表 : 






最後一首 "天高地厚" 分數是86...

所以分數排列有所更動...= =

啊....我下次一定要挑戰信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