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某個室外籃球場跟系籃學長練球

以前打球都打的很隨性

沒暖身  沒練傳球上籃  沒練跑位

昨晚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也讓我深刻了解

跟籃球疏離幾個月後

想要再跟它熟悉得花一段時間

拜託你趕快跟我和好啦...

有練有差  沒練打不好只能怪自己= =

昨晚整個打的就是很不好

跑位跑錯  投籃常放槍(這個以前就會了)  防守不佳

體力不支  回家洗澡後整個腰酸背痛 (現在還在痠...)

但打的很快樂  痛快的流汗感覺很好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去打個球也是不錯的啦...(鍛鍊體力!!)


對於台南的交通狀況

依舊很無言

似乎大家都無視紅綠燈

紅燈把它當綠燈  綠燈本來就是綠燈

黃燈呢  好像也把它當綠燈

總歸一句話

全部都是綠燈就對了

載人時都很小心翼翼

我還是比較保守觀念  安全第一啦...

有時大家如果一起出去  我騎較慢的話

就多見諒了~!


10月份活動多多...

真是期待~!

雙二年華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