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蔡的新作品 "回眸" 還不錯看

裡面是由三個小故事合成一本書

前兩個故事"回眸"及"遺忘"在車上已讀完

(我發現坐在隔壁的乘客也在偷瞄小說內容...)

第一篇男女主角只靠著紙條來認識對方

卻在20幾年後才首次見到對方

然後中間所發生的事情  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思念

藉由紙條及錄音帶來連結

雖然最後不是那種深刻的愛情故事

但其實我覺得這種結局也算是不錯的

第二篇讓我覺得很像 "明日的記憶"耶...

不是男主角老人痴呆  而是因受傷導致無法短期記憶

女主角卻一直偷偷地幫助他回憶

這中間的過程  天殺的很動人...(?)

最後一篇我還沒看  這幾天再拿來翻翻吧~!


有點Sad...但老實說

鬆了口氣

很難描述的奇檬子

或許可以把它寫成一首詞...(慢歌來的)


現在網誌背景音樂就是Secret Code

很輕快的節奏  挺舒服的

沒聽過的可以稍微停下來聽聽

聽過的嘛...搭著我之前Po的中文詞試試吧

需要修改的話再麻煩通知我一聲...


凌晨一點多  不平靜的夜

八成睡不著的我

等待曙光的來臨


距離歌唱比賽  倒數一天 !!  (那還倒數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