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信誓旦旦跟館長說  

今天妳會跟我以及兩位電算工讀生清理外面大廳

結果今天  妳卻在煮米粉

我們做的要死要活時  妳在幹嘛  聊天?

還好意思請電算工讀生清理我們的範圍

妳敢講  我都不敢請他們做

我還沒那麼不要臉

有人的手也受傷了  妳知道嗎?

妳怎麼可能知道

妳顧著拍馬屁  對人搖尾巴  幫人舀米粉都來不及了

哪能體會我們四個做的多辛苦

算了  再忍不到一個月就好了

今天清掃的各位  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星期五的唱歌活動

今天先和芳老大去練唱

唉呦  還不賴嘛

試了很多以前沒嘗試的歌

突然有個想法

信樂團缺個主唱

我不知有無機會加入= =

我想太多了...

只能說

竟然沒有曹格的無辜

我練的這幾天都白費了...= =

期待星期五和同事們的唱歌活動

期待星期六和店長的小聚餐

這星期活動還真多= =...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