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連續兩天

都約在兩點十分左右醒來

然後就一路不想睡直到早上

這是叫我要買樂透簽這兩個號碼的徵兆嗎??



可能是期待已久的行程即將到來

整個心情呈現比較興奮的狀態吧

昨天此時至少還有PSP的陪伴

今天...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因為被借走了)

不得已只好開電腦到處晃晃...

話說今早又要跟肥貓及鱔魚去唱歌~!!!

呵呵...趁這次機會讓我想好下星期北上桃園時要唱什麼...

可不能丟臉啊  不然穩被堂哥糗的!!!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動畫影片

"搞笑漫畫日和"  大概都是五分鐘的短片

內容很無厘頭  感覺跟抓狂一族差不多  又有點不太一樣

在Youtube有蠻多相關的影片...

如果碰巧心情稍微鬱悶的朋友...  看那個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比一個人胡思亂想還要好得多了~!


下學課課表出來了

沒有像上學期那麼好  星期一還滿堂

再加上勞作教育(也就是打掃)的時間從中午改到早上

整個看到就很OOXX

偏偏我又莫名其妙被陷害當衛生股長

(這是政治迫害 !!)  (這一切攏系阿共仔a陰謀啦 !!!)

還好體育課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選

不用再上游泳課  嗯~感覺真好...(茶)

距離開學  只剩一個月 !!!  (這時候就會覺得放假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昨天  外婆出院了

讓我們都鬆了口氣

大部分的老人家有時候會為了不讓家裡人操心

而一直隱瞞自己身體的病痛

隱瞞到最後  通常已經變成最壞的結果

幸好  這邊擁有很溫暖的一家人  時時付出關心

相信外公外婆身體會好轉  會很健康的

我的家人們  朋友們  大家也都要很健康~!!!












中原標準時間:  凌晨四點整...(背景音樂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