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較冷

很巧的

我的腳踝  痛得很厲害

看來我的腳踝越來越有溫度計的效用了...

溫度越低  腳踝越痛??

幸好今天是上下午班...

早上可以再去打消炎針...

不然會整天一跛一跛的...

都固定痛左腳踝

真要命的痛

每次天氣一不穩定就要再度忍受這種痛楚

我再也受不了了...

雖然之前說了好幾次  但沒有什麼去實踐它...

真的要從飲食控制了...也是唯一方法了...

清淡點~但我還不想吃素...

以後的飲食問題~考倒我囉....(嘆)

最近天氣多變化

各位我所關心的家人師長朋友們  要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