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還是狠下心來給它請假了...

沒想到今天那麼忙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想到自己如果今天有去上班

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 =

同事們應該不會狠心到叫一個跛腳的跑來跑去吧...

(謎之音 : 誰說不會?   我 : .....)

如同星爺說的  少林功夫的確是行  

少林功夫的確是神~!!!

引用他所說  遇到痛風

打針的確是行  的確是神~!!!

在早上打針前  

多希望有把奪魂鋸在我身邊  把腳踝砍掉重練算了

痛到爆

結果打針後

兩三個小時還是會抽痛

到現在

我又變成一尾活龍了

絲毫沒有什麼影響...

但這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

年紀輕輕就痛風  什麼玩意...

現在...如果有吃火鍋活動

不要找我...醫生交代不能吃火鍋的湯頭  要多喝水

所以我家現在滿滿三箱多喝水的礦泉水...

(診所的醫師 : 護士小姐...請把這位患者把他轉到精神科... )

鄉親啊...身體真的要顧啊...

講了許久的唱歌活動

明天終於要來啦...

現在開始售票...

應該沒人要買啦...

現在聲音沒有因為昨天唱到嘶吼而有所影響...

來吧~!!!   老子的狀態好的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