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是和芳老大去看了 "瘋狂理髮師"

來回的路程都有下雨

有點鬱卒

更鬱卒的是

下午跟同事們(齊家七仔.我.囿宗.亞芳.筱芳.包子.嘉溶.人華)唱歌...

原本前一兩天的狀態都很好

突然

不知是否因為淋雨的關係

我聲音整個出不來

唱簡單的歌也破音

我整個快崩潰了...

但也了解兩個同事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自high感

想了解是哪兩位...自己去猜測吧...= =

結果星期三所練的全沒有派上用場

難得的合唱也被我搞砸

一定要雪恥啦...

真是喜憂交雜的一天~

對了...唱歌的途中

我們還被警察臨檢耶...

以前就算夜唱也沒有這種情形

而且來了大約快10個警察...

聲勢浩大

但我們是善良的市民  嚇不到我的

繼續唱我的歌......

呼...現在好冷

趕緊去換衣服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