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熟悉的地方

回到熟悉的家

嘉義  我回來了~!


三天兩夜的桃園行

主要是參加家祭

從昨天一早七點開始

到下午四點多左右結束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東西

大家應該都只有累可以形容

因為幾乎是長時間的站著or跪著

跪著比站著痛苦  跪在地板又比跪在墊上更痛苦

不過家祭還是很順利地結束

當然  家祭整個流程

很繁複且難以形容

看到爺爺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不真實

明顯瘦了  但好像只是睡著了一樣

讓人有些感傷及不捨


送爺爺的最後一程

其實有蠻多感觸

短短人生中所追求的許多東西

往往都是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

過完後  會留下什麼呢

去追求那些表面的東西  又能怎樣

只會換來短時間的快樂吧

讓我覺得

能利用短短的人生

做自己想做的  喜歡做的

但以不傷害自己 不傷害別人為前提之下

應該也會過的充實且快樂吧~!!


另個感觸  比較外表的東西

這次看到許多很久沒見的堂哥 堂姐們

大概只有我的頭髮很標新立異

讓我突然覺得

黑色的髮色真的是最漂亮的顏色

看起來也很清爽的感覺啊....

過個幾天  把它染黑回來吧

順便剪個頭髮  太長了  好亂...


短短的三天兩夜

其實過的很開心 (除了家祭之外)

跟許多親戚見面  (有些人真的變的好多)

不想見到的人  感覺起來真的有些許改變

跟堂哥堂姐們一起去吃迴轉的火鍋 (還不賴耶~)

吃飯中間也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覺得之前刻意疏於聯絡

真的是很笨的行為

即使家庭因為一些原因而改變

但他(她)們還是把我當成是親人

還蠻感動的

所以這次還特地留下了號碼 還有msn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雖然嘉義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但有空歡迎你(妳)們來晃晃啊~

這三天

謝謝你(妳)們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