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將近兩個月的圖書館志工服務

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先謝謝這段時間各個工作人員的幫忙及教導

最感謝的是雅媚姐及瑞峰學長...(嗯...名字如有打錯請見諒)

因為每個星期一幾乎都和她(他)們搭到班

所以當然比較常麻煩他(她)們囉...

這兩個月學了蠻多東西  唯一怎麼學都學不會的是

開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殘症狀依舊)

由此可知...

我沒有這種天份  幹小偷的天份...

所以每次閉館都會在這一環節浪費一點時間

不好意思了...

希望以後如果又有順利申請補助

還能夠再去圖書館服務了~!!


為啥說水電工重出江湖呢~?

之前的同事都知道~

俺在當時可是超廉價的水電工啊...

換燈管  修小便斗  看水箱  看空調箱...

無所不能...吧?(想想還真是苦啊...(泣))

所以今晚剛好有讀者反應討論室的燈管有問題時

我就自告奮勇去幫忙更換了...

換了之後

才知道...應該不是燈管的問題

可能是久違的安定器壞掉了啊~~~

(好久也沒聽到安定器了...懷念)

不過安定器實在不太好換  而且館內好像也沒有吧~

所以只能請工友明天再去安裝了...

水電工重出江湖的時間...

Just 短短的五分多鐘啊...



哇~一段時間後...

我就會有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專用口罩了耶...

期待期待~~~~

是我桃園的堂哥手工彩繪...畫的很讚喔

等到做完拿到手之後  已經答應他們騎車出門都要戴著啦~

到時有開網路賣場的話  再給大家看看一些成品囉~~~



另外

比較嚴肅一點

我也是個平凡人  不是神

更不是"王牌大賤諜"裡的WHY小姐...

(...我穿緊身皮衣能看嗎  嘔= =)

所以

請不要什麼事都問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我不應該  也沒有必要知道那麼多事情

有什麼建議  我想還是跟當事人談是最好的

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希望

不要再增加我無形的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