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人在台南宿舍附近的網咖

不太一樣的是

一進來就是禁煙區

所以比較不擔心身上會充滿煙味

剛剛才整理完從嘉義寄來的東西

還裝完一架電風扇

目前只剩一些收納的東西需要購買

等我的車子下午送來時再去逛逛吧


昨天在台南生活第一天

完全睡不著

偏偏又沒有電腦

在晚上大約11點多左右

房東先生找我出去喝飲料

其實嘉藥附近還不錯  挺熱鬧的

該有的店都有  不該有的...嗯  等我發現再說

約12點回到宿舍  睡不著的我只能繼續看電視

最近有部日劇還不錯看  "詐欺遊戲"

女主角是由演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主演  忘記她的本名  歹勢

男主角是由飾演流星花園裡的"西門"主演...(不是某個中國古代文學的西門)

我總覺得他的身上散發一股妖氣 

可能是外表的關係吧  加上之前在週刊看過他相關報導

似乎是個挺暴力的人啊...

不過這部挺好看的~

只不過整部戲都好黑暗的感覺啊...

人心真是險惡...

有空可以看看喔~~


短時間內

在台南如果需要用到電腦

尤其是在凌晨的話

八成都會來網咖報到吧~

畢竟電腦要等到20號過後才會寄來

最慢就是月底時囉

我要慢慢等待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