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分數全出爐

還好如自己所願

有留下剩餘的銅板買車票用

唯一沒及格的就是天殺的心理學

沒想到哲學比我預計的還要高

英文嘛...還ok

再來就有一堆報告等著大家了...Orz


聽同學說

附近有個餐廳在應徵假日外場的

還蠻讓我感興趣的

順利的話  多少賺點生活費也好...

雖然找到工作後  回嘉的機會就會比較少

但相信家人也會叫我不用擔心家裡

要我好好工作&上課吧

只希望能盡早找到打工囉...


今天遲到了= =

不是睡過頭

而是在宿舍看NBA看到忘記時間

原本以為可以看完上半場

結果中途看了時間  十點了!!

然後買早餐又花了十幾分等  人太多了

讓我領悟到

看球賽可以  但要注意上課時間(廢言)

最後

話說老鷹的不敗神話被塞爾提克終結了...(好啊~!!!)

希望湖人的不敗神會也會被終結掉= =...(宏田別來罵我...)


話說五月天這張專輯也很好聽耶  怎麼辦~

原本只注意到刀老大的同名小說  但專輯也讚

最愛 "突然好想你"  還有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把這兩首加進個人曲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