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回嘉義的區間車上

沒想到竟然會遇到修哥

話說我從一上車的這一個多小時裡

都在翻小說

所以都沒注意到"應該"是從大橋站上車的修哥

等到看到他時  都已經到達嘉義了

真的是有緣給它千里都會相會


原本預定的行程

在我回去發現沒有任何一台機車的情形下

好吧

回到嘉義後還是過阿宅的生活

也就繼續拜讀刀老大的"後青春期的詩"

我不喜歡一個人

但還是沉浸在故事之中

剛剛才看完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超級的啊

"有一天 我們都將會被世界完美地馴養"

也因此在以前所有過的夢想

都會因現實生活而妥協 或刻意選擇遺忘

能抱著反骨精神持續到何時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還擁有一個小歸小 但很讚的夢想

是什麼??  套一句野口的話 : "我不能說 ! 我不能說 ! 科科科科..."

離三十歲還有八年的時間

回想這段所謂的青春期  (痾  現在已快到青春尾端吧)

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也遇到一些超機...車的人

但似乎沒有太多令人回想後會忍不住驚呼的事

是我過的太平凡嗎  平凡到現在讓我覺得很想笑啊


誰知道三十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或許髮線會越來越高 肚子越來越大  

可能身材還能維持正常 無不良習慣

Maybe是個一流社工

或者變成個三流米蟲 (天殺的我絕對不想變成這樣)

我好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埋個瓶子  埋些夢想  埋些回憶

然後幾年後再相約挖出來的感覺

唉呦  超屌的

有沒有人想加入啊 ??


我很愛這本書  這個故事

有種讓人找回遺忘已久的青春的感覺

現在看起來可能沒啥感覺

幾年後再拿出來翻一定更加有所感觸吧

現在已經22歲

我希望能好好地在快要邁向"後青春期"前

痛痛快快的過每一天

為自己的青春

不停地寫下精彩刺激的一頁


刀老大

你真的太屌了 ~~!!!!



(圖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