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將心比心  好好想想

有同學熱心幫忙

做為導師及我們的溝通橋樑

沒有功勞  只有苦勞

不求回報  卻被回嗆

有沒有想過

他在努力付出的同時

妳們正在做什麼 (為什麼不用"你" 因為至少我們都有順利做完)

有沒有認真仔細地看完他傳的每一句訊息

有沒有嘗試認真去網站摸索他所說的步驟

有沒有想過他傳訊息之前已經做過了幾遍

有沒有想過事後回嗆他後別人會做何感想

只會要求別人一昧付出

想想自己替班上付出了什麼

請不要否認同學的努力

相信他也是不求回報地在付出

我不是在替他說話  而是就事論事

換做是妳們  今天被瞪白眼  嗆訐譙  擺臭臉  妳們做何感想

大家將心比心

不要只會一昧責怪  懂得體諒對方

已經大學了  不是小孩子了

好好思考吧

http://www.wretch.cc/blog/kh7876/13116294

給社一甲的信  並非幫忙增加那些不能當飯吃的人氣

而是他自己的心聲  要讓同學們看到

看完後  希望各位能體恤他 



Finally , I Equip With Arms Myself 

我也不知得罪了誰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  讓有些人看不慣

請誠實地告訴我  我會改進

我也很不喜歡有人在背後捅我

如果想繼續捅個幾刀  請勿靠近



今天真的是很不高興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