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的眼神中  隱約透露什麼

是否想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樂

笑笑說這樣如何  然後牽妳手往幸福跑著


不管這條路上有多麼險惡

我將會在妳身邊陪妳渡過

妳不需要想太多  只需要跟著我走就對了


感受到胸口一陣溫熱  似曾相識的感覺來了

這小小的幸福我想要緊緊地握著


就算是天塌下來又怎樣呢  我只要擁有你就足夠了

請握緊我的手不要鬆手  只想要凝視你的眼神

哪怕是世界末日又如何呢  我只要牽著你就滿足了

但願你能  解開我的  深藏已久的Secret Code


妳說沒有愛在一起最傷人

我說還有愛卻分開最殘忍

但這些都過去了  跟我走就是最好的選擇


輕哼著你為我寫的歌  幸福似乎就在不遠了

你對我的好我會永遠牢牢地記著


就算是天塌下來又怎樣呢  妳在我的身邊就足夠了

我會握緊妳的手不鬆手  妳只要凝視我的眼神

哪怕是世界末日又如何呢  我只要牽著妳就滿足了

我一定能  提醒妳的  塵封已久的Secret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