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  不太豔的太陽高照  不太微的風吹拂

因為電影報告需要的光碟在學姐那邊

所以下午相約要去拿

順利見到面後  學姐拿了一盒小蛋糕

當做補送給我的生日蛋糕

真的是很開心  很感動

也很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早知就不要找妳出來  就不用花錢了  哈...

原本打算吃之前要拍照

結果吃完後我才想到...Orz

留下空盒有什麼好拍..

話說回來

真的是很善解人意的好學姐

非常謝謝妳喔~~  讓我心情好多了


後來到了垂楊路的肯x基

在那和陳氏夫婦&舒喬碰面

都是以前圖書館的同事

還是挺喜歡這種相處感覺的

舒喬說的沒錯

現在所面臨到的事

跟往後遇到的事情  根本就不能比

現在要好好調適自己  別輕易被打敗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啊 !!


之後和他(她)們去湯姆熊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這種地方

本來就不太會玩的電動

現在就更不用說了

小昱超猛的  格鬥遊戲連KO了七次

其它玩家投幣投到很想哭吧

我是玩節奏DJ玩到很想哭...


回家  吃完飯  倒完垃圾後  

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

睡到剛剛起來...天殺的我頭超痛

家犬只要天氣一冷

都會跳上沙發跑來躺在我腿上

雖然很可愛  但睡起來我腳都麻了  因為不能動

話說現在不只喉嚨痛  頭也在痛

我說感冒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泣)


最後...我好像忘了做電腦作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