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朋友

反應背景音樂太吵

所以我換掉了...(不然我實在很愛"離開地球表面")

原來我們已到了聽搖滾歌會嫌吵的年紀了啊...(會不會太早了)

換"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好多了吧~??

再嫌我也沒辦法了= =...

再嫌我就換小哥的"一翦梅"了~(歡迎收看費玉清的輕音樂)


1130是以前圖書館同事-嘉溶的生日

在此祝福妳生日快樂  順心

Best Wishes~ v"


今天整個昏昏沉沉

頭在嗡嗡作響

喉嚨抗議我一直讓它失聲

不好意思  我的身體

沒有好好照顧你們

我會盡快讓你們恢復的

也希望你們再咬牙撐一下


雖然不舒服

不過跟久未見的朋友碰個面  還是ok的

算算也差不多要15年了

國小認識到現在  還有聯絡

沒想到妳提早畢業  佩服

沒想到妳還是沒什麼變  厲害  (話說我應該也沒變多少)

沒想到這麼多年下來  妳還是妳  跟當初認識的感覺一樣(這應該是褒吧)

好啦  讓妳得知我又恢復大一生身份時受到驚嚇  跟妳道歉

不過我也被那位小夥子嚇到了  能勸就盡量吧

有機會再出來聚聚

加油囉




"早知道"  "如果"  "假如"...還有很多類似的開頭

大多是在自己後悔反省後  所得出來的答案

但答案會有解嗎  無解

因為你不會知道"早知道..."  "如果..."之後會如何

你只會知道: 當時做錯了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是啊...何必當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