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在圖書館打工時

每次遇到有演講活動

曾開玩笑說: "如果哪天九把刀會來演講就好了 我一定會很認真的幫忙 !!"

(痾  但不代表我之前都不認真喔)

沒想到剛剛去刀老大的網誌看...

下星期竟然會去嘉義大學演講!????

厚...天殺的我真的很想去啊

雖然我不知道在哪個校區

雖然我不知道是校內哪個單位邀請的

反正每個校區我都大概知道啦

反正是哪個單位邀請的也ok啦

偏偏我已經不是嘉大的學生了...(泣)

我好想去聽啊...(含淚揮手~)


嘉義真的冷

冷的今天一早起來就有不尋常的感覺

我喉嚨又在痛了 

話說我還很不怕死的報名歌唱比賽

現在還能比嗎...

投降能不能輸一半??


有朋友說 "Secret  Code" 寫的還不錯

在此謝謝各位  也忘了說明

這首歌有原曲

也就是近畿小子(Kinki Kids)的同名單曲 "Secret Code"

整首歌節奏很輕快  我很喜歡

記得靈感是來自於前幾天在宿舍看到日本歌唱節目MS

剛好近畿小子在演唱這首歌

突然有感而發  跑出了幾句詞  故就先把它記下來

然後在星期三晚上時把整首詞寫出

話說之前也有改編近畿小子的"Snow Snow Snow"

也是不錯的一首歌

他們的歌有些聽的會很有Fu

或許是因為他們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日本藝人吧~!

說到日本

再次推荐"明日的記憶"這部電影

先說好

這是我們這組的電影報告主題  不要搶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