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去看醫生  打了兩針

那個醫生調的藥  藥效很強

吃完後容易讓人昏昏欲睡

今天的心理學我都快撐不住了

有沒有效目前還不太清楚

決定明天游泳課先不要下水

老師不好意思  感冒好後下星期一定下水


大概國中後吧  就再也沒吃過M的兒童餐

算算也差不多六 七年

但這次附贈的玩具太吸引我了...



科科科科...沒錯  就是櫻桃小丸子啦...

別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我不相信有人沒看過

話說現在還是有重播  

它就跟灌籃高手 幽遊白書...那些經典卡通一樣

只要有重播都還是會看...(畢竟從小都是看這些長大的)

這次M兒童餐附贈小丸子的玩具  共六款

我很喜歡野口這個角色  很神秘啊  所以選了她

只要按她背後的一個...鈕(?)  她的頭就會往旁邊轉過去


(野口: 科科科科...)

另外再加29元還會送另外四款(選一)的辦公用具

我選了Hi Baby的花輪君  它是個能收納線圈的器具


(花輪: Hi~Baby)

頭一次想把M的玩具收集起來的念頭


到明年過年前  我的腰帶要束緊一點了

沒有了固定的生活費  皮包也已經沒有小朋友看著地球儀

要怎麼渡過往後約兩個月的時間呢...唉

打工  急迫中...


刀老大在這星期四的晚上七點~九點於嘉義大學演講

有沒有開放校外人士進入啊...  如果有

我星期四下午兩節課一結束就殺回嘉義了

有相關消息請通知我一下  謝謝喔...


下星期二就要唱歌比賽

報了個人  也跟最佳臨演報了合唱

個人歌單為"過火" "你是我的眼" "黑色幽默"

合唱歌單的為"你那麼愛他" "記得愛" "屋頂"

交出去後才發現較拿手的"你把我灌醉"沒有寫在其中

只能祈禱校內有"過火"的曲目了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學個經驗就好  加油




很會投變化球  應該幾乎說只會投變化球

努力學習投直球中

有沒有球隊缺這種球路的投手...?

或者有教練願意教教我其它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