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嘉義

超冷的嘉義

我竟然只穿著那件薄外套就回來...

難怪我的感冒都不會好...(怪誰  當然是自己)


今天中午去抽下星期歌唱比賽的號碼

個人組剛好100人報  我抽到40號

中間部分  還不錯

最佳臨演籤運...不知是算太好or太壞  99號...

可以幫我買張威力彩嗎??

團體組請很會安慰人的幫抽

約30組報名  抽到11號

也是能接受的範圍

好啦...我要勤練"過火"了...

只希望不要破音就好了...


中國哲學課看了部電影-"墨攻"

還不錯看  但...

結局是什麼啊...

不過劉德華真的是年紀越大越帥...佩服x2


放學後去操場看班上同學比賽20人21腳

嚴格說來才短短練習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能順利跑完全程就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沒有得名  但跑的很不錯

辛苦妳們了  很棒

有一位同學不小心受傷  也希望妳早日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