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兩個星期前開始吧

回嘉後的早上

都習慣到大樓對面的早餐店買蔬菜蛋餅

還不錯吃耶  根本 (熱情的原住民腔?)

這種天氣再配上熱飲...  嗚~享受

加上老闆娘的...女兒(姪女?乾女兒?抑或只是個沒血緣關係的工讀生?)

(反正沒什麼興趣  所以沒有問...)

屬於嬌小可愛型的  

曾看過一個應該是國高中的男生在櫃台前和她聊很久(同班?)

餐點都已經做好不知多久了還不走

小弟弟  上課快遲到了

讓大叔我能趕快買完早餐回家邊吃邊看NBA好不好?

住在附近真是太方便...應有盡有

早中晚餐不愁吃  還有兩間便利商店

喔~回家真好(真是文不對題的總結...)


下午無意間轉到重播的"大學生了沒"

討論主題是...女生的想法吧  有點忘了

沒有把整集看完  只看了後半部

不過也學到了一點點東西啦...(轉換成實戰經驗? 最好我有那麼強...)

還是要去摸索  觀察啊...

感情真是永遠學也學不完的課題  修也修不完的學分


借了蔡智恆的新書"回眸"回來看

目前還沒有看  不過我想應該不錯吧...

忍不住又借了一次"六弄咖啡館"...

說了n次  藤井樹的書還是最喜歡這個故事

說到網路作家...

結果我昨晚也是沒有到嘉大看刀老大演講

因為完全沒人知道啊...T_T (行程如此保密!?)

多方面打聽之下還是沒消息...我也Orz了...


現在拼命吃保養喉嚨的秘方

希望有效

天氣冷到爆

大家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