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桃園啦...

北部的天氣跟嘉義完全不一樣

出門時嘉義還出大太陽...

所以我帶的衣服幾乎都是短袖

誰知道火車緩緩往北上移動後

天空越來越暗  還有絲絲細雨...(當時大約中午時分)

一看到我就驚覺完了  這三天兩夜要靠這些單薄衣物渡過

沒有感冒我隨便你...= =

(在此先謝謝肥貓載我去坐車~)


踏上桃園土地  天公依然不作美

冷的跟什麼一樣  

堂哥將我載回姑姑新家

感覺很漂亮說~

也碰到將近一年不見的堂兄弟姐妹們

晚上到姑姑舊家吃飯

好像有蠻長一段時間沒吃到姑姑作的菜了  感覺挺懷念的

吃完飯後

咱們這群"年輕人"一起到台茂的購物中心

(看!  這段路程對於穿短T加一件外套的我來說  真是折磨= =)

玩了一堆遊戲  籃球九宮格啦  比一比啦  一堆很常見的遊樂器材

最刺激的莫過於北斗神拳了  好威啊

玩完後幾乎每個人的手都超痠的

然後最後以M的宵夜餐點當作Happy Ending


明天中午~

就要飆唱啦...

睡覺去...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