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shino0931/27751259

此時的心情可以用去年這篇網誌再做一次註解

我說

該不會連續幾年的這一天都要我把這篇網誌"展"出來吧

每年都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

不過卻又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說不上來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東西

全民情聖  Mr.威爾史密斯可以告訴我嗎??

每次都可以給朋友一點建議  自己卻看不清自己...



一早起來忙著選課  網路慢得跟什麼一樣  網頁頻頻顯示系統繁忙

果然放假已放慣的學生們  遇到選課還是會強迫自己早起的

結果不小心選錯了通識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白痴啊

心裡一直罵自己那麼不小心

幸好剛剛已經更改成功了...

不過怎麼通識人文都沒有比較感興趣的課程啊...(學校要檢討!?)

我比較期待以後所上的通識社會...

(有我感興趣的助人技巧&生涯規劃  希望到那時候還有這兩堂課)



腳踝今天也不覺得痛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不瞭

它是會隨著我的心情高低起伏來影響陣痛的幅度嗎

(可是我的心情也沒有說很好耶  所以要它不痛就是要整天擺臭臉就對了= =?)



早上也看了一年一度的NBA明星週

只能說

說...是叫"雷聲大雨點小"嗎??  (有點忘了...)

精彩度稍嫌不足啊

尤其是魔獸Howard的灌籃  原本以為會有跌破眼鏡  比去年更加精彩的演出

結果我卻很平淡的看完整個明星週...

然後灌籃大賽冠軍果然頒給了5呎9的小巨人

(早知如此  幾年前應該把冠軍給七六人的小AI才對...)

想必明天的明星賽...

嗯...先不要期待太多好了~(我反而期待有啥大交易產生...)



今天是好厝邊的生日

凌晨已經傳了簡訊祝福

在此再獻上一次祝福~

生日快樂唷~~

Best  Wishes~~



五月天

3/21嘉中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