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不順

久違的腳踝疼痛感一早就困擾著我到現在

今天真的一整天都沒有睡耶

整個凌晨時分都靠刀老大的獵命師陪我渡過漫漫長夜

話說我最近的睡眠品質真的都很差

大部分可以分成兩部分

第一: 晚上約11點多睡  凌晨兩三點就會醒來  然後清醒到當天下午

第二: 凌晨約三四點睡  早上六七點就會醒來  然後清醒到隔天清晨

就算如同我這種爆肝達人  身體也會漸漸吃不消啊

再不調整正常  到開學後我就完了...Orz


刀老大最近出的三本書都已到手

二哥哥那本已經看完  其它兩本連拆都還沒拆

為什麼??

因為我在想書本外的塑膠膜要畫什麼

此兩本書的封面都是刀老大的大頭玉照

有很多網友都發揮無限的創意幫刀老大...整容(?)

對於像我這種國高中課本沒有一個人物是沒畫過的人來說

真是能發揮的最大最讚的畫布

不過大部分知名的動漫人物都被畫過了啊

我要畫什麼才好咧...(草稿都不知畫過幾張了)

希望寒假結束前能畫出很kuso的東西 (噗)

(話說...寒假也只剩一星期了  真快)


據可靠消息指出

五月天在3/21會於嘉中舉辦校園演唱會

唉呦

如果唱完後會有簽名會

百分之九十九我一定會去的啊

沒有在現場看過or聽過他們的表演

所以我很期待能親身體驗天團的舞台魅力~!





我的角色是否要漸漸轉換?


(內容跟標題似乎完全搭不上邊...算了  反正這是我的風格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