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 : "長的愈帥  責任愈重"

根據這句符合牛...頓第八百定律的說法

照理講我的責任的或然率是低於零啊

(簡單來說  十元硬幣要嘛就是頭要嘛就是字)

(永遠不可能在中間的  中間的或然率就是零囉 !!!)

偏偏星期一無緣無故地坐在社會心理學老師正前方

偏偏他正要請同學發紙條時剛好跟他四目香蕉...你個芭樂

偏偏老師又莫名其妙說了一句: "帥哥  來幫我發一下"

然後  然後

我就被虧到現在...

老師啊老師  要跟學生打好關係也不能用這招啊!!!

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的...(至少我不太吃這套)

要說的話  好歹等到我再瘦10KG之後再說嘛

到時候應該也會比現在還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說服力

當然啦

社一甲的同學們  別再虧我了

別忘了還有一個型男正在家中休養呢...(往事就是哇a安慰...)

(李某某同學: 乾...躺著也會中箭)<----  (引用刀老大常用的語法  謝謝您)



這學期的課表  很爛  非常爛  天殺的爛  去泥...(自動消音)

星期一&二  幾乎滿堂  星期三~五  三天加起來最多也才十節課

(幸運的話  如果星期四沒有週會跟導師時間  只剩八節)

星期三下午兩節體育

星期四早上兩節英文

星期五早上四堂課

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吧!!!

說一下我昨晚在圖書館當志工的情形吧

嘉藥的圖書館真的很大

原本以為之前在嘉大打工的經驗可以讓我得心應手

結果我想的太美了

借還書的系統完全不一樣  (我還很習慣的用鍵盤按"ISS"...)

然後因為館內太大  閉館時也要花很多時間去弄

昨晚回到宿舍時  已經晚上十點半

等於我昨天從早上八點  一直在學校待到十點多

14個小時耶  累到爆

難怪我凌晨睡的很好...原本還很擔心會強烈失眠的說

(萬一又失眠的話...亮麗小魔女妳還願意陪我講電話嗎  呵呵)

一星期只上一天  上八週後就結束...(鬆口氣)

圖書館的晚班人員都是好人啊~!!!  謝謝你(妳)們的指導~!!!





我心動了  

很簡單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