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快四分之一

一學期就這麼過去了  開始迎接新的學期

回想去年九月重新體會的學生生活

除了剛開始睡的不安穩  嚴重認床的毛病之外

似乎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

課業方面也還可以跟得上

那新的學期給自己的期許呢?

在上個星期已經和這學期授課的老師有了...第一類接觸(?)

有三位老師上學期就曾上過我們的課  應該算有了基本的默契在

意外地上學期的成績竟然可以用四個字形容: 名列前茅

這大概是十幾年來的學生生涯頭一遭吧  

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啊...(驚!?)

所以當然希望這學期還能繼續維持高檔啊啊啊啊...

然後班上有一些同學我還不太熟...(好像有點扯喔...)

希望新學期能更有所熟悉囉...

然後上學期我身體曾經遭受感冒病毒的強烈摧殘...

那也希望新學期能健健康康的啊...

再然後重要的是...

我的家人朋友們也都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喔...(強烈要求!!)



右耳疼痛的症狀漸漸減緩  幸好只是外耳發炎而有紅腫的現象

並不是我一開始所想的有莫名其妙的玩意兒爬進去探險挖寶藏之類的...

那間診所還不錯  (十元感謝妳~!!!)

不過令我在意的是...

耳朵內部好像有一小顆凸起來的東西...(原本沒有)

是正常狀況嗎???

我都有按時吃藥且擦藥喔喔喔喔喔~!!!!!



三月來臨

希望會是個不錯的月份~(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