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台南不久

宿舍地板上趴了一堆小蟲的屍體 (在廁所出沒的那種)

讓我深深地體會到

喵的下次就算放長假也要不定時回來清掃一下...

雖然在放寒假前曾經說過

我會約兩個星期回來打掃一次

但...在嘉義過得太好了  至少是我想要的

而且嘉義現在還有...  有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幸好星期三課不多  有足夠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這次的寒假(&年假)

過的很愉快

跟圖書館同事聚餐

在桃園瘋了三天兩夜  超high

前不久又跟肥貓&油雞一起去唱歌&小酌一番

在寒假的尾聲  也就是今天

跟朋友一起去看了電影"沒問題先生"

電影  當然是好看  早就很想看

但能跟朋友去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算是幫這次寒假寫下了一個完美快樂的句點

很謝謝圖書館同事

很謝謝桃園的兄弟姐妹們

很謝謝肥貓&油雞

當然  很謝謝妳  真的



我很期待下次再一起出去繞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