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等待出門上課時

HBO正播出 "我是傳奇"

傳言這部片子其實不好看

不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嘛...  

劇情再差我都還是想看一下


劇情跟一般的那種災難片差不多

所以就不多說了

不過感觸較深的是

"孤獨"

真的很可怕  很難熬  (雖然之前就有體會過了)

看影片中剛開始只有一隻狗跟他作伴

然後到出租店時還跟人體模特兒對話

尤其是當狗也感染病毒而離開他後

他還到出租店跟人體模特兒說話  因為跟那隻狗的約定

哭著求人體模特兒跟他說話...(這段真叫人鼻酸)


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  可以傾聽的對象

真的很可怕  很無助

任誰也不願如此

即便是所謂的獨來獨往的獨行俠

內心或多或少也渴望著有人來探索他的世界吧

沒有人喜歡孤獨

也沒有人喜歡被孤立

可能有人覺得這兩點不是都一樣嗎

不見得

選擇孤獨的人  可能是對自己感到自卑

不願去敞開心胸  面對人群

而被孤立的人  可能是對適應團體充滿期待

費盡心思想要去融入  殊不知導致團體成員的不適應

然後漸漸地被孤立  被遺忘

都很可悲  不是嗎


不希望身邊的家人或朋友們有這種情形發生

尤其是  "被孤立"

假使有遇到此情形的話

這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而是團體的問題

如何調適個人心情

如何調適團體之間的相處模式

這又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了 (我仍在學習中)



喵的...上面不知在嚴肅什麼

只是藉著這部影片有感而發的胡言亂語(?)

懂的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懂的那也無所謂  因為我可能沒有提起過

但  明明知道卻裝不懂的  那你們就好自為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因為過的很平常

所以有幾天沒有來更新啦...

話說上星期五月天在嘉中的演唱會無法參與

沒想到在我家還能聽到五月天在唱"出頭天"

好啦...多少算有補償到啦...


有朋友今天開始為期三天的期中考

好好加油喔~!!!


銘兄在國外多保重身體啊...

希望我未來的嫂子是個外國人啊...


最近又愛聽五月天的"爆肝"

實在很貼近時下年輕人的"規律"生活啊...(茶)


爆肝

詞曲:阿信

煙火 跟我 都是越 黑暗越燦爛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段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 很多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進度要趕 遊戲要玩 青春要糜爛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 不想不想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