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的假期  不長也不短

都有安排一些活動  所以我就放鬆一點去玩吧...



今天在車上  有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由於明天放假  很多學生在下午下課後都來搭車

我坐的那班區間車  很多人吶

而且同班同學幾乎都聚在一起  (開小型同學會嗎?)

然後

關鍵人物即將出現了...

由於我們坐在博愛座上

所以我們只要一遇到需要的人(就是老弱婦孺)(有打對嗎= =?)

都會讓位子給需要的人

剛好一位車掌先生正在幫忙補票  到我們這邊的時候

他看起來應該是很資深的車掌  操著很親切的台灣茍語(?)

大致上的對話如下...(請用台語發音)

車掌: " 年青人  博愛座要讓給老年人坐啊  知道嗎? "

我們: " 嗯~我們知道 "  (剛好又有兩位老先生老太太上車  我們正在讓座)

班上有一位同學需要補票  所以就開始了例行公事

補完後  他將票要拿給同學  同學正找零錢中

我就先順手把票拿過來  等同學把零錢給車掌後  再把票拿給同學

車掌看到後...

車掌: " 啊你只幫人家拿車票  沒有順便付錢喔? "

我小錯愕: " 麥啊捏啦  我是貧窮學生捏~! "

車掌: " 係厚...啊你怎麼那麼熱心  你們是有什麼關係嗎? "

我大吃一斤(驚): " 你誤會了~哇係有某有子的人捏~ "

車掌: " 係喔...看不出來捏...  耶~我看你長的很像周董捏... "

我心裡OS: " 喵的...竟然還會被素昧平生的車掌虧... "

於是回說: " 哪有啊~我看你比較像布萊德彼特捏~ "

沒想到他竟回我說: " 哪有~我比較像湯姆克魯斯啦... "

全場笑翻...

大致就是如此...

坐那麼久的車  第一次遇到那麼健談有趣的車掌啦

導致我們雖然車上人擠人  但心情很輕鬆

後來他又來到我們這節車廂  

想要找他照相  但他可能太害羞  也可能正在工作不太方便

所以就拒絕了...唉呦  好可惜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位先生

希望以後坐車回嘉時都能碰到你啦  哈哈哈哈...



聽說今天是愚人節

還好我已經成熟穩重了...................點

所以不玩這種東西了...

請大家也不要來整我啊  謝謝~



星期五早上要唱歌...哈哈...



明天又能見到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