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社會心理學考的分數  

極不理想

不能怨誰

真的是自己準備不足 

尚未公布的科目...希望不要再讓我受驚嚇了



首度戴上表哥手繪的口罩出門

不過我沒有拍戴它騎車的樣子

因為

戴著安全帽很醜啊  頭髮亂了 (張學友!?)

所以只能在房間戴著它拍一下照

不過...

不太上相= =

很怕PO上來會造成反效果耶= =

但都已經答應了表哥他(她)們了...牙一咬就過了(?)

希望或多或少能幫忙接到幾個Case啊...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口罩本身很屌~~~  如有造成不優的感覺

那一定是俺造成的  啊哈哈哈...

其實很捨不得戴啊~~

因為宿舍附近交通雜亂  空氣品質又糟

很怕過不久就要下水洗了啊...

雖說可以用水洗~  但就是會怕洗後顏料就掉了= =

我太杞人憂天了吧  科科...



(一有科科的笑聲就忍不住想到野口...)



今天才算正式考完期中考...

送四個字給自己: "好自為之"...= =



腳踝又在痛  非常好

五月時候一定會跟家人去台北看醫生



之前聽到幾句令人不太高興的話

我只能說

有XX是自家的事(耶~突然有雜訊干擾)  但不要影射別人

而且說實在

我倒覺得別人要好太多多多多多多了...

也因此  對於Someone

我很不屑  嗤之以鼻啊啊啊啊啊啊...

請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痞子英雄  好看

無賴正義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