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的錢包就已經骨瘦如柴了...

(跟主人形成強烈對比啊...噗)

在今早過後...

它看起來好像已經參加過N次的饑餓30了...

看的我都鼻酸了...(吸到檸檬!?)

頓時我的錢包

共少了五個人

包括四個正在看地球儀的小朋友

再加上一位本土超級搖滾男歌手

什麼!?

不懂我在說什麼嗎???

套一句野口的口頭禪...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科科科科..."


(伍佰: 尚煞氣A線上遊戲~~~馬桶不通 Online !!!!!...)

花錢消災過後

通了通了就通了

突然覺得順暢的沖水聲是多麼悅耳的天籟

真的是很撫慰人心啊...(因為是一筆大開銷的關係吧= =)

總之  

切記~!!!

馬桶裡限丟衛生紙

請大家記得嘿...

不然這種很蠢的事

哪天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



喔喔喔喔喔喔喔~~~狂賀狂賀狂賀

班上同學排球低手都過了~~~~~~

那位習慣用眼神制服敵人的同學

別忘了趕快約好時間嘿  呵呵

(不然雷歐力在等著妳嘿...)

兩位很榮幸得到亞當X的同學

等我有去買便當時會發放給妳們的...

有人今天就要實現賭後的承諾了...

可喜可賀  可X可樂~~!!!



呼...

凌晨睡沒多少...

現在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