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

這可能會是一篇充斥著較不堪入目字眼的發洩文

(後製會幫忙消音 "B~B~B"  或者上馬賽克)

確定要閱讀者

請先確認自己已滿18歲

且身心已具備成熟

若看完造成身體或心靈有任何不適

本人一概不負責

(就很北送了還負責!????)



本文開始



俺好心讓你過來  聽你吐苦水

不謝謝我就算了

還用這種方式來回報我!???

雖然我曾說宿舍廁所沒垃圾桶

衛生紙直接丟到馬桶裡沖掉即可



我有說餅乾包裝袋能丟嗎嗎嗎嗎嗎?????

還特別強調有把它折起來再丟進去

靠  B~B~B~(消音)

問題不在這裡吧

當時我不該出門買飲料

當時出門時我不該說櫃子裡有餅乾你可以拿去吃

更該說

天殺的我更不該讓你過來啊啊啊啊啊

現在好了

不通  它就是不通

俺很委屈的戴上手套...忍辱負重地將手伸進去



啥...小朋友嚨謀(什麼都沒有的台語)

還犧牲了一根衣架  把它解體成長長的鐵條進去勾



啥...小朋友嚨謀

因為不是在自己家中

我也不敢用一些其它的辦法

萬一越弄越糟  怎麼辦

只能怎樣?

花錢消災啊...(花錢請人來用)

我真的很無言  又很傻眼...

怎麼會蠢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一早掃完地可以回來舒服地睡個回籠覺...

真的"多虧"你  讓我有事可以做

...還是個極鳥的事...

我不會說什麼朋友做到今天為止啦

不過基本的常識請牢記在心

...........



發洩結束...

(但還是很氣...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