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心理學口頭報告順利結束

在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其實我該跟組員們說聲抱歉的...)

幸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共同一起完成的感覺  真好

但不可否認的是...

影片真的搞太多噱頭了= =...

但謝謝大家不吝給予掌聲...

(下星期四第五節記得要考期末考囉...)



莫名其妙...

當了二上學期的班代...

阿洪: "這一切都是..."  (台語)

土豆: "阿共仔a陰謀啦..."  (台語)

班上也有政治迫害啦


(圖說: 我一直覺得這張我的鬼臉很像"土豆"...)

這樣我...

連三個學期都有擔任幹部耶

三個外務最多的幹部(班代 副班代 衛生)

俺就只差副班代了...(是要集點嗎?)

雖然真的很不想當...

(應該要給未當過的同學機會...)

但往好的角度想

希望是自己表現出來的東西  能讓同學們信任吧

但壞的角度想咧...

我可能做人處事還要稍微圓融一點吧

不管是怎樣  選了就選了

只能盡力了

不過因為下學期外務可能較多

如果未來有沒做好的  希望多體諒了...



終於還了自己的清白

我看起來就是正氣凜然...(然個頭...)

怎麼會是歌后她們口中的...OOO呢

不過第一眼看到他

真的感覺超怪的啦...

鬼鬼祟祟的...

歌后妳們要多加小心了...



我好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吶喊...

或者看著一望無際的地方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