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
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
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記憶卡...

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
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
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器...

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
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
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學伴蘇菲亞...

以上內容單純是想讓這些名詞

強制地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不然下星期一到校  又沒帶

穩被笑很久的...Orz

(預防萬一  歌后如果記得的話再提醒一下吧= =...)



該恭喜還是該害怕...噗

新的學期來臨後~

有同學要成為住同棟的 "樓友" 囉

雖然都開玩笑說有人會動不動跑來敲門鬧場

不過我想不會有人這麼無聊才對...(謎之音: 難說...)

至少有個可以互相照應的伙伴啦...

有時候也不會覺得無聊...吧

總之~歡迎囉  以後多指教~!!!

(也謝謝房東一家人專車接送啦...揪感心~)



期末考即將來襲

好快...新的大學生活

已經過了四分之一  準備要升大二

原本以為會強烈適應不良

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糟

我想是因為

認識了一些頻率相近的朋友吧

謝謝~

未來還是請多指教~

未來我只會越來越有老人習慣吧...請見諒

期末考加油囉~



蓮花(颱風)八成會影響台灣吧  尤其是中南部

最近天氣真的一時晴一時陰一時雨

昨晚在台南宿舍下雨打雷搞到跳電

還看到了難得奇景

住校的同學們幾乎同時在即時通上離線

(一直聽到離線的"關門"聲...= =)

有些是跳電  有些是網路不穩

(應該把那情形拍下來的...殘念)

總之在這種天氣

大家要多加小心安全囉~



沒想到這件事竟讓家人知道了

我原本想要自己去處理的

當然免不了被念了一下

雖然已經二十啷噹

在家人眼中有時候還是小孩

我也很後悔當初的決定

當時也不知道會出這些問題

還是那句我常說且常反省的話:

"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

所以

現在我不會那麼天真了

眼睛小歸小

還是有放亮的餘力啊...

繼續反省...



散漫成性就會變成某人

我絕對絕對不想也不要變成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