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看到社會學考卷之前

覺得自己準備算挺充足的

至少整理的重點都念的差不多了...

直到考卷發下來  考題映在我眼前時...



發生什麼事呢...

考題是要我們解釋名詞...(Ex : 偏差的定義)

但沒想到...

題目竟然是英文文文文文!??????



頓時整個臉糾結在一起啊...然後轉為苦笑

先寫完兩題中文的題目...另外四題英文題目

就只能把整理的東西瞎拼上去了...(瞎拼ABC!?)

寫完交卷後...只能無語問蒼天

沒想到之後老師說

"給各位幾分鐘  來查一下那些英文單字的意思  查完後再寫一次"

頓時大家雖然沒有歡聲雷動  但想必是壓抑在心頭吧...

用手塚無我狀態快翻課本...

四題救到了三題...(呼~及格不會有問題了)

從原本準備充足的信心滿滿

到看到英文題目時人心惶惶

最後老師的那記終極回馬槍

...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

(考試途中收到嘉大學姐打氣簡訊  感謝啦~^^)



藥學還好...

前11題生物科技的選擇題完全看不懂...

後面關於禁藥跟化妝品部分就比較ok了...

PASS的機率...七比三!?



剛載510園區的園長去車站換票...

沒想到站長忙到爆...

一下子跑去剪票口

一下子不知又跑去哪

一直跑跑跑...向前跑

經過小橋和大道...(包偉銘先生?)



很累厚= =...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售票口只有我一個  俺也會累的

櫃台呼喚我  乘客需要我

站長很忙的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順利換到票

希望星期五當天能順利換到囉~

(歹勢囉...當時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