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嘉義不久

回想起這三天兩夜的行程

令人愉快  也很不好意思

一直讓遠在桃園的兄弟姐妹們破費

我等你(妳)們來嘉義玩的那天喔~^^


1/27

下午一點左右  天氣陰  細雨依舊微微

一行人到好x迪唱歌

第一次跟銘兄等人唱歌  有些緊張

幸好我歌唱經驗還算豐富

一段時間後就放得較開了

唱了堂姐指定的"練習"

歹勢沒有練的很好  再等妳開歌單給我練啊...

我會好好練的~!!!

第一次跟親戚唱歌  感覺很好  很新鮮  很好玩

我期待下一次的飆唱會~^^


唱完歌後  回到姑姑家  看了一下電視

開始玩牌(大老二)

一開始賭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

難得是大家幾乎都有運動到了...

後來轉戰到堂姐介紹的PUB續攤

跟我想像中的PUB不太一樣  挺安靜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喝著調酒  玩個牌  多享受~

在PUB玩起了牌七  小賭了一下

但俺輸多贏少

可見我還要多練練

堂姐跟老板他們玩梭哈

沒想到贏蠻多的...看來妳今年一定旺喔~^^


1/28

在PUB待到凌晨一點多後回家

東摸西摸上床時已經凌晨三點

睡到約十點半起床

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很舒服~

一行人到了姑姑家吃中餐

吃完中餐又一行人去了虎頭山

補拍一些照片  因為這幾天的活動都很少拍照

那裡的風景很不錯  從高處遠眺桃園的感覺很好

聽說晚上去看更棒  希望下次再去拜訪時有機會去見識一下



四點左右到了一家咖啡廳

1F是跳蚤市場  賣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東西

2F則確確實實是咖啡廳

可惜我沒辦法在這裡待太久

因為我回嘉義的車是四點半

所以待個十幾分鐘後  堂哥就載我去坐車了...

結束了這三天兩夜的行程


很高興  但相反地

現在也感覺有點空虛啦...(每次一有活動結束後都會如此)

還有將近一個月的假期  不知怎麼過= =...

期待已久的旅程  結束的如此迅速

當初應該規劃多玩幾天的...(泣)

這次學乖了~

明年希望還可以和你(妳)們一起過年  多待幾天  多玩幾天

希望你(妳)們都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遠在桃園的你(妳)們會給我打氣

所以我也會好好加油  不辜負你(妳)們

彼此好好加油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